Talia

  𝙎𝙪𝙣𝙨𝙝𝙞𝙣𝙚 & 𝙬𝙖𝙩𝙚𝙧

  kdy

  *阳光照射在我的脸庞上,冰凉的水是如此的清澈,美丽的我沐浴在它之中。


  *唯美的画面令人心旷神怡,文艺的气息洋溢在周围,像柔丝般拂过脸颊,又轻轻落在发梢。


  *我不禁闭上眼睛,长而卷翘的睫毛随着呼吸微微颤动。


  *清新的空气伴随着水雾缭绕在身边,流水声在耳畔回荡。


  *就连风都变得格外温柔起来,好似情人间亲密无间的呢喃低语,又似天使的圣歌萦绕耳畔。


  *清凉的水洗净了浑浊的思绪,让大脑变得更为通透,也洗去了心灵上所有的尘埃,整个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,通透,平静。


  *衣衫早已浸湿,水紧贴于皮肤表层,丝丝的凉意从肌肤传递至心脏深处,激发出阵阵战栗感。


  *清凉,格外舒服惬意,就这样,静静的躺着,感受水的包裹与温柔。


  *轻启唇瓣,将水送入喉咙。


  *清凉甘甜的水滑过咽喉,顺势向全身游走,滋润着每一寸血管,清润。


  *水珠沿着细腻的脖子滑落,滴滴答答的落入水中,泛起片片涟漪,荡漾开来。


  *阳光洒满了水面,粼粼波光闪烁,润莹如玉,水波折射出璀璨的光泽。


  *我看到那一颗颗水珠在阳光照耀下闪耀夺目的色彩,像珍贵的钻石般闪耀着迷人的光芒,晶莹剔透,纯粹干净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