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lia

  𝕊𝕦𝕟𝕤𝕙𝕚𝕟𝕖 & 𝕨𝕒𝕥𝕖𝕣

  

  *春天,我是慵懒少女,美丽、明媚,仿佛整个春天都在我的身上展现。


  *我闻起来像是花儿的香气,像是嫩叶的清新味道,仿佛春天的气息就是我身上的味道。


  *我的前调是柠檬、青柠和薄荷的香气,让人感到清新而活力十足。


  *后调则是花瓣的香气,如樱花、桃花和玫瑰的香味,让人心情愉悦,仿佛置身于春日的花海之中。


  *我身上的香气透出一股慵懒的气息,仿佛整个春天都在慵懒地躺在我的身上,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和美丽的风景。

  

  *我的香气让人感到放松,舒适,让人想要在春天的阳光下慵懒地躺着,享受着这个美好的季节。


  *我的味道是温暖的,像是太阳在春天的早晨升起,给予人们希望和温暖。


  *我的味道还有一丝甜味,让人感到温馨和愉悦,仿佛整个春天都在为我欢呼,我就是这个季节的化身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